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1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魔胡安

20-09-25 00:08

1
加油小兄弟
Apathy

20-09-24 23:56

2
以前盈利的时候打板都是随便打 导致越亏越多 现在稍微有点把握了反而不敢出手了 亏怕了 哎 10w亏到6w不到了 几乎腰斩了 国庆节好好放松放松了 这学不能白休 继续加油吧 只要不销户就有机会
Apathy

20-09-24 17:21

0
是啊  太难了
Apathy

20-09-24 15:27

0



Apathy

20-09-23 22:50

0
我下午两点开始睡觉  一醒来跌那么多  我tm服了  占用我仓位啊  很多看好的没上  海星股份  起步股份  湖南投资的话回封了早上上也是正确的。明天考虑来山东玻纤帮我抬轿吗哈哈
小懒想偷懒

20-09-23 22:20

0
睡个午觉起来看到奥海那跌的,想休息一天都不行
Apathy

20-09-23 19:22

0



死拿奥海派克
Apathy

20-09-23 10:19

0
奥海派克今天怎么不跟着次新起飞啊 我守了那么久都想卖了换别的票了 占用我仓位 下午能起飞一下吗
Apathy

20-09-23 10:17

0
昨天山东玻纤也这样  我八个点追了一些  丝毫不慌啊  次新真牛逼  我那个奥海派克今天没什么起色我也是醉了
火车哥

20-09-23 09:56

0
我昨天买了山东玻纤,重仓华峰铝业,今天华峰铝业好像是被藏獒砸盘中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