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0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陈十

20-09-27 14:41

0
没事没事,现在可以看到了
Apathy

20-09-26 23:48

0
我回复了你好几次 一直没有显示出来
Apathy

20-09-26 23:11

2
有个老兄发了个退学炒股的帖子 遭到许多人抨击。只能说每个人的选择不同 选择了这条路就不会放弃 虽然有时因为亏损会怀疑自己 不过第二天又会振作起来。长那么大学过很多东西 比如乐器等等 几乎都是半途而废 只发现股票才是我真正热爱的东西 我会坚持走下去
Apathy

20-09-26 07:22

1


真心怀念刚入市的时候  4w本金  在省广赚的以为股市就是atm...那时候生活还算一帆风顺。后来投资失败  7月初加6w本金  到现在差不多把加的本金亏完  真不是个滋味。
陈十

20-09-25 17:16

0
做的很一般吧,这个月勉勉强强是盈利的。
如果可以,交个朋友吧。
Apathy

20-09-25 15:04

0



太惨了
Apathy

20-09-25 12:50

0
@情绪  
我有个问题  为什么我记得几个月前每天涨停股都是六七十七八十个  现在只有二三十个了  而且大盘指数比几个月前高了几百点
Apathy

20-09-25 11:52

0
@情绪  
唉  别说短线了  我奥海派克这两天跌成狗了  中线也一样完蛋
Apathy

20-09-25 11:31

1
大家都怎么样今天 早晨好多大面 我打板了蓝焰 消息板 也是脑子热了冲进去了
Apathy

20-09-25 00:23

0
好的  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