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
/
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打开
下载
打开
下载
下载
验证信息
获取验证码
一键领取
打开app查看
打开app查看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20-09-05 22:43
11867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 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 这次坚持每天贴单 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
最新
Apathy
20-09-05 23:05
2
之前打板毫无章法 看见涨停板就打 毕竟是个小白 不懂板块 前排后排 看见烂板我也会去 当时甚至以为烂板和一封封死的板是一样的。割肉也不果断。亏损大的都是一些高位的票 看见老师们吹票我才去高位打 打完全部炸 选股全靠看老师们吹票。卖点也是我一直以来的问题 很多笔交易都是因为浮盈加仓或者拉高不走下杀才走 浮盈变大亏。卖股真的比买股难太多了。
Apathy
20-09-05 23:00
1
好的
谢谢
智慧木木
20-09-05 22:56
0
选择好了就努力加油
Apathy
20-09-05 22:47
1
家里人给我的小账户 12.5w 用来玩创业板
Apathy
20-09-05 22:44
1
9.5目前持仓
Apathy
20-09-05 22:44
2
10w亏到只剩下7w 入市四个半月了 目前目标先回本
刷新
首页
上一页
下一页
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