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7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05 23:05

2



之前打板毫无章法  看见涨停板就打  毕竟是个小白  不懂板块  前排后排  看见烂板我也会去  当时甚至以为烂板和一封封死的板是一样的。割肉也不果断。亏损大的都是一些高位的票  看见老师们吹票我才去高位打  打完全部炸  选股全靠看老师们吹票。卖点也是我一直以来的问题  很多笔交易都是因为浮盈加仓或者拉高不走下杀才走  浮盈变大亏。卖股真的比买股难太多了。
Apathy

20-09-05 23:00

1
好的  谢谢
智慧木木

20-09-05 22:56

0
选择好了就努力加油
Apathy

20-09-05 22:47

1


家里人给我的小账户  12.5w  用来玩创业板
Apathy

20-09-05 22:44

1


9.5目前持仓
Apathy

20-09-05 22:44

2


10w亏到只剩下7w  入市四个半月了  目前目标先回本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