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6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2:53

0
焦点科技感觉周五尾盘抢筹有点超超预,周一开盘再超预期或者开的不低迅速拉起,感觉焦点会反包。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2:49

0
天山断板,创业板指数未来一两周有大跌的风险,感觉接下来不一定好做 。第三代半导体可能未生其时。周五主要还是创业板低价,周一看看怎么走吧,看看半导体怎么表现。
Apathy

20-09-06 22:43

0
调侃而已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2:35

0
做短线还怕没机会啊
Apathy

20-09-06 22:22

0
非常慌张啊  手上一个半导体的票都没  周末看老师们吹上天了
以鹤

20-09-06 15:31

0
。。
Apathy

20-09-06 15:27

0
哈哈  你现在做的怎么样  我们可以比赛  交流
Cmungger

20-09-06 14:28

0
加油,我也是在校大学生,炒股最重要的还是心态!
Apathy

20-09-05 23:18

1
现在再也不敢全仓梭哈  怕把本金搞没了  分2-3只干吧
Apathy

20-09-05 23:17

1
至今为止全仓梭哈过两次  中泰证券全仓赚了四个点  福田汽车全仓亏了18个点  福田我可以小肉出局的  就是死在幻想中  以后坚决止盈止损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