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5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06 23:29

0
我说了是调侃
摸金校尉888

20-09-06 23:28

0
慌啥,赚钱有点着急,抢着接盘吗?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3:21

0
嗯 我说错了 是解禁。这种资金也是要回避一下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3:19

0
乾照光电 上塘路老师 前高压力影响,如果看太高还是看看的好,除非盘中放量承接不错,那可以高看一线。聚餐都挺好,有个缺点周五换手太相对高,印象龙头很少这种,加上董秘,周一开一字的话,对没上车的人更不友好。不过还是强调指数有大跌风险,近期也可以考虑超跌的疫苗如复兴的反抽。
Apathy

20-09-06 23:13

0
看明天吧  老兄  露笑科技不是减持  减持和解禁是两个概念  减持是利空  解禁算不上利空  中性消息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3:12

0
利欧走势太难看
Apathy

20-09-06 23:12

0
加油  稳定盈利前本金多少都没用  我10w亏到7w了  慢慢来吧  我们还年轻
智慧木木

20-09-06 23:09

0
惠而浦放量长阴直接删自选,露笑减持,前高也不是创业板。周五一字虽然封死,但这量太大,感觉走不远。
钢铁森林

20-09-06 23:01

0
楼主,我4月初入市,跟你差不多同一时间入市。目前也是在校大学生,羡慕你起步资金那么大,哈哈,加油。
Apathy

20-09-06 23:00

0
明天再看吧  焦点  惠而浦这种我应该不会去  主板我还是做一进二吧  关注一下利欧股份  露笑科技。创业板看看明天几个半导体会不会全部一字  如果都不给什么机会  我估计踏空的资金会去坚瑞沃能硬顶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