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在大学不会发展出什么人脉 我成熟比较早 看他们真的像小孩子 真的没什么好聊的 所以我在学校都是独来独往
0
建议弟弟先毕业再说,读书不仅学知识,更重要是人脉等社交资源,你家里人心也真大,感觉在害你...
0
大一
0
开学大二
0
普通家庭 只是有个游资梦 想成为淘县第一个00后的大成的选手 我不想去上学 家里人也没办法 只好顺从我的意见给我资金炒股
0
楼主大几?
0
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好,羡慕。
0
东财账户7w
同花顺账户12.5w 不过同花顺我不敢干大仓位 怕亏大了被我家里人看见
0
不减 就那么多玩下去
0
把本金减到一万去操作吧,刚开始学股票没有必要用10万,账户腰斩的可能性很大。你现在处于学节阶段,职业一年的认知很难完全掌握市场的节奏,也就是很难赚到认知之外的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