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4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06 23:47

0
我在大学不会发展出什么人脉  我成熟比较早  看他们真的像小孩子  真的没什么好聊的  所以我在学校都是独来独往
wesly41

20-09-06 23:45

0
建议弟弟先毕业再说,读书不仅学知识,更重要是人脉等社交资源,你家里人心也真大,感觉在害你...
Apathy

20-09-06 23:41

0
大一
Apathy

20-09-06 23:39

0
开学大二
Apathy

20-09-06 23:39

0
普通家庭  只是有个游资梦  想成为淘县第一个00后的大成的选手  我不想去上学  家里人也没办法  只好顺从我的意见给我资金炒股
peri295

20-09-06 23:37

0
楼主大几?
zzdb

20-09-06 23:36

0
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是好,羡慕。
Apathy

20-09-06 23:32

0
东财账户7w  同花顺账户12.5w  不过同花顺我不敢干大仓位  怕亏大了被我家里人看见
Apathy

20-09-06 23:31

0
不减  就那么多玩下去
zzdb

20-09-06 23:29

0
把本金减到一万去操作吧,刚开始学股票没有必要用10万,账户腰斩的可能性很大。你现在处于学节阶段,职业一年的认知很难完全掌握市场的节奏,也就是很难赚到认知之外的钱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