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3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07 16:57

0
老师们天天20cm  我天天踏空
股天乐

20-09-07 15:13

0
@Apathy 兄好,已处理,谢谢
Apathy

20-09-07 15:05

0
@股天乐  把上一条帖子的9.6改成9.7
Apathy

20-09-07 15:02

0



9.7持仓  奥海下午跳水  继续锁仓。创业板账户排到了宝利国际  晓程科技炸板了  七个点出了坚瑞
Apathy

20-09-07 12:23

0


自己账户  派克新材微利出局  金发拉比躺赢锁仓  奥海科技继续锁仓(机构票我非常看好)  下午应该不会出手了  可能会把派克新材接回来做个t
Apathy

20-09-07 12:21

0
打了个后排晓程科技  太烂了
Apathy

20-09-07 12:19

0


乾照  露笑昨天排的根本进不去啊  宝利国际排版中
Apathy

20-09-07 09:36

0


妈的  那么好的票被我卖飞了  就赚了一个点
Apathy

20-09-07 08:33

0
看了一下你的帖子  本届不多但是六月到现在已经翻倍  
随便炒着玩儿

20-09-07 07:59

0
同为00后,有个游资梦,不过不敢退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