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2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08 19:10

0
今天深市怎么没龙虎榜
Apathy

20-09-08 15:03

0




9.8持仓  浮盈加仓一把亏光  被奥海科技坑惨了  不应该加仓
Apathy

20-09-08 11:39

0



自己账户金发拉比开盘没看直接被按跌停  利润吐回去了奥海科技继续锁仓。早晨想打合金投资  无奈填单子时候忘了写数量。创业板账户宝利国际拉高出了  晓程科技开盘核了  现在感觉要冲板了创业板的票不能随便核
Apathy

20-09-08 10:23

0

想骂人  两分钟没看被摁地板  割了  利润吐回去倒贴200
Apathy

20-09-07 23:46

0
哈哈  创业板账户马上十二点后直接挂乾照和露笑  挂了再说
智慧木木

20-09-07 23:45

0
感觉再继续舞下去要出事,创业板大跌才刚开始,情绪迟早要被带下去。没先手权的还是稳点好。
Apathy

20-09-07 23:34

0
老师们都在创业板天天奏乐天天舞了
诸葛大力

20-09-07 22:36

0
我这两个星期考试,没时间看,还是你牛,直接休学了
Apathy

20-09-07 20:37

0
这才一点点的收益  太烂了  奥海科技上午走高也没做t  哎  羡慕天天20点大肉的老师  我创业板只敢小仓位出手你今天怎么样
诸葛大力

20-09-07 20:11

0
牛逼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