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1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10 17:00

0
是的  我会改进  哎  这两天真的是搞心态
智慧木木

20-09-10 16:45

0
你终于说对一次,明天计提。昨日露笑那种成交量,配上这种市场情绪,加上创业板指数刚开始跌。今日有先手权也不割肉,值得反思,犹犹豫豫超短是走不出来的。
清风寒山

20-09-10 15:34

1
你这么玩,可撑不了一年。
Apathy

20-09-10 15:25

0



继续吃面  哎  太看好露笑科技了  没跑掉  明天还要计提
智慧木木

20-09-09 17:27

0
不贪心对超短感觉是个错误的观点。顺势而为才是最重要。其实就是养家说的买入就会卖出风险。
Apathy

20-09-09 16:39

0
嗯  错误还是没改正  全是浮盈变浮亏  哎  以后写块牌子放在电脑前了  不贪心
智慧木木

20-09-09 16:36

0
指数离企稳还要段时间,少做少犯错。
Apathy

20-09-09 16:20

0
不用
哥哥么么么么

20-09-09 16:08

0
给老师你一个信息,减钱,一万操作。
Apathy

20-09-09 15:07

0



吃面  没啥好说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