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60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14 15:01

0



打板晶澳科技。创业板账户尾盘买入派克新材。其他没动
Apathy

20-09-11 17:55

0
没事的
随便炒着玩儿

20-09-11 16:07

0
-9个点接的
Apathy

20-09-11 15:38

0
奥海今天肯定又是机构大买抱了那么久  今天把我洗出去了  感觉要走加速了  这票是我的老情人
Apathy

20-09-11 15:36

0
多少钱接的  我一大早就割了  下午割还能减亏出局  你要是跌停接的问题不大  最多小亏  可能还能赚钱出来
随便炒着玩儿

20-09-11 15:31

0
我接了你的露笑科技
Apathy

20-09-11 15:02

0



跌停割肉露笑科技。板砸奥海,这个真的是卖飞了唉,应该要走加速了,抱了这货两个礼拜。打板派克以为跟奥海一样,被砸死,晚上看龙虎榜吧。轻仓试错天禾股份
Apathy

20-09-10 18:05

0
普通一本  双非
智慧木木

20-09-10 17:18

0
错不可怕,羡慕你年级轻轻就进来股市,还有魄力休学正儿八经的参与。失败也承受得起。
hahbaba

20-09-10 17:18

0
大一休学?能问下是985,211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