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9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诸葛大力

20-09-15 19:15

0
同大三,985金融
Apathy

20-09-15 19:08

0
我快腰斩了  哈哈  不过我相信会回来的
陈院长

20-09-15 18:51

0
马上大四了,我也是五月份开始炒股,资金一直原地踏步,今天收盘总资产亏2000
Apathy

20-09-15 18:35

0
现在做的怎么样  职业炒股了吗
Apathy

20-09-15 18:35

0
你说的急躁是急着赚钱吗  还是说我的操作急躁
小懒想偷懒

20-09-15 18:33

0
感觉你有点急躁啊小朋友
无名小柚子

20-09-15 18:00

2
同样,不过我已经毕业了
Apathy

20-09-15 16:20

0
好  你做的如何  我也是金融专业的
陈十

20-09-15 16:00

2
同是00后,大三基本半职业了,211金融专业,亏损没什么,最怕没有从头再来的勇气。
想起《无问西东》里一句话,如果提前了解了你要面对的人生,你是否还有勇气前来。
加油吧,无论结果如何,希望坚持下去。
Apathy

20-09-15 15:01

0



尾盘再次杀入奥海科技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