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8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懒想偷懒

20-09-16 08:57

1
人生不就是因为不确定性才更让人期待的么
韭菜割肉饺子

20-09-16 08:46

0
看了下你买的股票,买太多了,只买两个票要么是龙头,要么即将成为龙头的股票
茗玥

20-09-16 08:29

0
有钱真好。。。。。。。
只买尾盘股

20-09-16 08:23

0
楼主,好好念书,回头是岸!
沪深猎手

20-09-16 08:21

0
同大三,入市一年多,不过我悟道了,自己不适合这条路,选择了退出
山城打铁匠

20-09-16 08:18

0
大学是最适合炒股的,时间多,杂事少,好好珍惜吧~
诸葛大力

20-09-16 08:14

0
我也做得不好,现在减资从五万开始做
Apathy

20-09-15 21:38

0
确实  哎  上周一开始节奏蛮好的  一步错步步错
小懒想偷懒

20-09-15 20:39

0
@Apathy  当然是操作啊,估计是你现在亏着的,急着赚回来,也可能你是急着想要证明自己。
Apathy

20-09-15 19:32

0
我最近做的老差劲了  你呢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