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7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小懒想偷懒

20-09-16 12:18

0
我早上买了点派克,奥海很多人拿不住了
Apathy

20-09-16 12:06

0
最近一直猥琐在次新股里面  露笑回撤太大了  打板变得格外谨慎。今早错过了华峰铝业  这个次新股我也每天在关注  这个是我蹲马桶的时候一直在关注  结果擦屁股的时候还没涨停  擦完就涨停了。踏空  然后随便打了个 600751
Apathy

20-09-16 12:01

1




看看之前的持仓截图真是怀念  之前手握龙头都感觉自己悟道了  然后交易就毫无章法  盲目追求一天十个点的利润  感觉好像每天不赚十个点像是在亏钱。走到今天也算是吸取教训了。p1是本金5w的时候。7月初证券那波小牛市追加了5w。
Apathy

20-09-16 11:49

0
在啊  这种票我很看好  不然昨天不会接回来了  奥海和派克交替着涨
小懒想偷懒

20-09-16 11:37

0
你的奥海可还在啊
Apathy

20-09-16 11:32

0
露笑科技上两个账户一共亏了一万  今天早上想打板  看了眼其他股票一转眼露笑就涨停了  做短线真的得专心
Apathy

20-09-16 11:29

0
普通家庭啊
Apathy

20-09-16 11:29

0
以前我也很激进的  账户最高的时候12w  一般都是6w一只股  前段时间满仓福田汽车亏了十几个点再也不敢满仓了
Apathy

20-09-16 11:28

1
休学了已经
Apathy

20-09-16 11:28

0
我大一  不是大三  我挺喜欢这个的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