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6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17 15:09

1



竞价顶欧陆通14点大面
韭菜割肉饺子

20-09-16 20:29

0
创业板必须去做的,未来都是2.0以前的生态环境因为创业板也改变了,大家都在变自己也要跟上
Apathy

20-09-16 20:21

1
那就继续玩主板  我因为不惯用同花顺账户  所以尽量避开创业板  用那个同花顺账户打板有延迟  买卖也不顺手  还是手机东财方便
韭菜割肉饺子

20-09-16 20:10

0
我也是江苏的,做四五年了,好不容易连板做好了,现在开始变2.0了,努力摸索新方法
Apathy

20-09-16 19:43

0
是  现在每天啥事都没有  可以专心炒股
韭菜割肉饺子

20-09-16 18:13

0
羡慕你年轻啊,就是资本,做交易,必须沉迷。很快就会有自己的逻辑思维
Apathy

20-09-16 15:03

0



打板海航科技,奥海派克锁仓。创业板账户派克尾盘竞价加仓。新余国科早晨十几个点没跑  下午割肉跑了。乾照拿着玩  不高兴管
Apathy

20-09-16 14:28

0
对不起
llll522

20-09-16 12:57

0
这形容的…我都快闻到味了
Apathy

20-09-16 12:22

0
我拿  奥海大不了长期持有。派克你赚大了啊  75是机构龙虎榜成本价格  算上别的应该成本比75高一些  看看下午怎么样  说不定明天就破9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