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7w实盘 这学期开始休学 休学一年 背水一战 一年后不行我就去学校乖乖上学

20-09-05 22:43 11855次浏览
Apathy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之前也想发实盘记录自己  都因为亏损没坚持下来  这次坚持每天贴单  给自己一年时间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255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Apathy

20-09-18 16:50

0
我亏损40个点了  最高的时候赚40个点  没什么大不了的  我刚入市五个月  这种不能把我打倒  我都休学炒股了  一定要坚持这条路  你也可以的
铜钹山小杨哥

20-09-18 16:20

0
@Apathy  
兄好,我16年入市亏了,2000大概玩了半年就没玩
今年7月看新闻牛市来了,然后去见个客户,刚好客户也买股,就又入了一万,7月份挣了2000.心态和你一样,以为自己悟道
8月开始打板,什么杂毛都打,一直亏损,现在亏损接近30个点了。
但是胆气还在,万刃加身不改志气。
加油!看好你!但是提点小意见,游戏别玩得太晚了。利弗莫尔说过,睡眠不足会做很多严重错误的判断。
Apathy

20-09-18 15:50

0
下周开始不熬夜熬那么晚了  最近每天都是三四点睡觉  导致早上9:30左右才起床  竞价没法看  开盘秒版的也没打到  真是tm醉了  昨天欧陆通是前天晚上下的单  如果一字准备顶  不是一字就撤  结果睡过头竞价结束就进去了  亏了我那么多  真tm想骂自己
Apathy

20-09-18 15:11

0
下午是真牛逼  我睡了个午觉起来两点钟一看大盘涨了几十个点  这资金是要回流主板了吗  可惜自己账户没仓位了  创业板账户不想动  不然埋伏一点金融或者券商套个利了
Apathy

20-09-18 15:07

0



继续锁仓奥海科技派克新材。打板均胜电子,早晨起晚了错过了好几个一进二就打个这个玩玩吧。欧陆通还没割。尾盘进一手 300887 拿个先手。
Apathy

20-09-18 09:45

1
今天又起来晚了  9:30才醒  最近老因为这样错失机会  昨晚选好的奥普光电  天际股份一醒来都涨停了  排了个双良节能  不知道能不能进去打游戏打到四点才睡觉
Apathy

20-09-17 20:35

0
嗯  东财的没有创业板  同花顺
大漠苍龙

20-09-17 20:16

0
两个账户
Apathy

20-09-17 17:01

0
信  欧陆通是个失误  自动成交了  早上睡过头了  我昨晚挂涨停  准备看竞价情况撤单  哎
随便炒着玩儿

20-09-17 16:19

0
兄弟,股市中劳模没懒人赚的多,你信吗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