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炒股也有几年了,亏成这样。

20-09-05 15:09 5254次浏览
长远利益01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想回点本,不知道从那入手,炒股至今,每月亏钱。但是还一直在坚持。
打开淘股吧APP
5
评论(3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kill哦几个

20-09-05 19:38

0
你都买了啥呀,晒出来让大家不要踩雷
股市鬼雄

20-09-05 19:34

0
找我聊一小时改变一切
长远利益01

20-09-05 19:17

1
每次赚得少就跑,亏就一大笔,所以胜率就高了。资金管理没做好。
长远利益01

20-09-05 19:13

0
主要还是有两只股,亏了帐户近百分之五十。被套了,不舍得割肉,而且还补仓了。做其它股,基本上能打平,赚也赚不了,亏也亏的不多。帐户上资金跌的快,涨得慢。所以长期下来一直亏,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
独孤一百剑

20-09-05 17:17

0
交易胜率58是怎么刷出来的。。。
牛皇

20-09-05 17:14

2
就是奇怪为什么胜率58会成这样?我还不到50
峰凌志

20-09-05 15:59

3
你有总结吗?亏钱都是一个错误的方法在重复,停下来吧,找方法吧。股市飘渺不定,成功的法子只有一条,你走其他所有的都是错,特别是散户。
杰KING111

20-09-05 15:55

11
哈哈 还好 不是倒数那1个点 我三年总共的收益是20多个点  而且每年赚钱  为什么  记住一句话  宁可错过  不要做错  不要临时买股 也不要靠消息买股  你需要的是坚持的学 和沉淀  祝你好运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