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你都买了啥呀,晒出来让大家不要踩雷
0
找我聊一小时改变一切
1
每次赚得少就跑,亏就一大笔,所以胜率就高了。资金管理没做好。
0
主要还是有两只股,亏了帐户近百分之五十。被套了,不舍得割肉,而且还补仓了。做其它股,基本上能打平,赚也赚不了,亏也亏的不多。帐户上资金跌的快,涨得慢。所以长期下来一直亏,不知道那里出了问题
0
交易胜率58是怎么刷出来的。。。
2
就是奇怪为什么胜率58会成这样?我还不到50
3
你有总结吗?亏钱都是一个错误的方法在重复,停下来吧,找方法吧。股市飘渺不定,成功的法子只有一条,你走其他所有的都是错,特别是散户。
11
哈哈 还好 不是倒数那1个点 我三年总共的收益是20多个点 而且每年赚钱 为什么 记住一句话 宁可错过 不要做错 不要临时买股 也不要靠消息买股 你需要的是坚持的学 和沉淀 祝你好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