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今年四十二了想学缠论可以吗

20-09-04 21:56 1178次浏览
相大叔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是七零后,入市好多年一直没赚钱,理论学了几个,都是不咋滴,最近看博客发现缠论牛逼,就想学一下,您看行吗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海恒心

20-09-04 22:04

0
走错道了老哥
低一个档

20-09-04 22:04

0
桃县打板的,无脑干
孤心练剑

20-09-04 22:02

0
缠论当然行,这是少有的正道!
戒贪戒赌

20-09-04 22:02

1
我比你年长,学技术建议离开桃县,缠论可以的,但不好学
南溪小村

20-09-04 21:58

1
找个好股,耐心持有,不要折腾来折腾去的
零零贰五

20-09-04 21:57

0
不行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