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今年四十二了想学缠论可以吗

20-09-04 21:56 1177次浏览
相大叔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我是七零后,入市好多年一直没赚钱,理论学了几个,都是不咋滴,最近看博客发现缠论牛逼,就想学一下,您看行吗。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3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寻欢找乐

20-10-05 15:40

1
这论那论都是理论,理论家多如牛毛,学理论是条不归路,看不到希望。
干得好的十分稀少,市场是最好的老师。
寻欢找乐

20-10-05 15:37

0
乌龟和兔子赛跑,小马过河。。。
叶城主

20-10-05 15:34

0
额,龙头战法就够用一辈子了,学啥缠论啊
梨花月夜

20-10-05 15:30

0
可以
不空不色

20-10-05 15:25

3
这个问题,别人很难回答,因为逻辑问题

1,无论任何回答,逻辑上都是盲人摸象。理解?

 就象一神教的人,你如何能公平的说服一个人,需要强大的一套逻辑,而这一点,几百字够写清楚吗?

2,个人之前花过大量时间学过很多种理论,包括缠,印象中学了有3年,最后放弃。

3,最后能选的,其实是降维交易,都是普通人,把自己当作是最傻最笨的那个人,其实,自己也就是最傻最笨的那个人,那么,在这种前提下,可以有什么样的理论,至少能在逻辑上保证一定会赚钱?
 其实也简单,就是顺势而为,非顺势不为。
 简单吗?
 可以赚钱吗?
 因为,只有顺势,才是最傻最笨的那个人都可以赚钱的。为什么不做那个最傻最笨的人呢?

4,那么,最后的理论,其实也就是趋势理论的技术分析,一条直尺,已可以画尽天下大势,仅此而已。

别整那些高深的了

只供参考
小赛斯

20-10-05 15:02

1
缠论不如周易,周易不如阴阳学说
谜谜

20-10-05 14:59

0
一点问题都没有,前提是必须投入无限大的精力和热情,爱独立思考又要从别人的思考中多学,为我所用。
炒股10年

20-09-06 07:51

0
学算卦不错
习者酉神

20-09-06 07:31

2
估计“到死也不相望”。
文邑人

20-09-04 22:05

0
同岁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