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一图看懂情绪周期9月贴

20-09-04 21:19 2635次浏览
Ju11Sir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打开淘股吧APP
7
评论(40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Ju11Sir

20-10-08 23:01

0
@zhaoking951 看我的帖子,5.25
zhaoking951

20-10-08 22:22

0
Excel不过关,另一张图只做出来一半。
Ju11Sir

20-10-08 19:55

0
 @zhaoking951 惊讶!做的和我的一模一样,1.破板和连板表现是看*包括上涨下跌家数和综合强度,2.多板溢价是近期多板的指数,横向的图也是根据这个表做出来的!
zhaoking951

20-10-07 23:53

0


做了个一模一样的。有几个问题,一、今日涨停破板率和你计算的不一样,有一些差别。具体定义是什么,二、多板溢价也不知道怎么算,三、综合强度怎么定义?
Ju11Sir

20-10-07 22:27

1
假期结束了!开始下一月的征程了,一路向东北!9月30日卖出的中船应急小盈利,买入恒星科技
  
  
  
Ju11Sir

20-10-07 22:21

0
@zhaoking951 就是近期的多板的表现,下个月有时间教怎么看这个表!
zhaoking951

20-10-06 20:36

0
多板溢价是个啥?
zhaoking951

20-10-06 16:20

0
老哥,你这大周期是怎么界定的?
zhaoking951

20-10-06 12:42

0
老哥,做的真好
Ju11Sir

20-09-29 19:18

1
接力资金意愿不强烈,等待机会,曙光被砸看下一个恒星科技的表现。
  
  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