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双林股份是有肉的,京基智农趋势还正常
0
没什么特别的,现在看一般,反包是有难度的
1
赞
0
趋势正常
0
@七里香111 不上23别买,我被恶心一次,83买,第二天直接几个点亏损割肉
0
汇金股份我昨天也加自选了,但是你去看早盘分时量价背离
0
8月26日下午坚瑞冲高到3.50时(最高3.59,熬了一天就等分时拉升,无量冲高跑)点击了提前挂的单3.12元居然没成交,发现后立马重填在3.30元成交。。。还来贴里问过原因,知道有2%挂价限制。吸取教训后,以后每次提前挂单买卖都是用最优价格。今天心里有事状态不是很好,开盘就填买汇金挂着那,一直在盯涨幅榜前排几个票分时,在双林和汇金两个票徘徊,确定双林分时更强,9点40分下单时居然没更改单子,发现成交错误很懊恼,所以本人状态不好时,休息。猪哥我这是不是很低级错误
0
远兴能源明天怎么看?
0
银邦没排上,明天冲天炮干他,这波龙头就是银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