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@老猪炒股 @老猪炒股 银邦现在一个月内已经涨幅 80.76%了,明天再来个涨停,就已经超百分百了,明天再涨停就要关小黑屋了。
0
大股东减持
0
猪兄,明天清仓来农业,惊爆利好!军工已经第4天了,该休息了
0
大概率涨
1
其实触及了,你自己计算下就明白
0
兄你是不是对规则理解有误?银邦即使明天涨停也并没触及新规
0
是的,今天早盘那个分时很猥琐的拉升。汇金这个票我是21号买入24日干掉的,只挣到11个点,没有格局没有能力赚25号的涨停板(也是数字货币消息刺激当天板块起来)。这个票比较磨人,当天分时走势不流畅,看不清大资金态度。反正超短,赢了就跑
0
银邦即使明天涨停10日内收盘价偏离值累计也不到100 所以不会停牌的
0
天山生物我都吃了一口肉就跑了,不想再去了,现在持续都挺美的
0
天山老妖明天出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