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几乎抢走了科创板所有流动性,不知上交所作何感想?

20-09-02 18:26 6628次浏览
宁波人在宁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创业板垃圾股的炒作已经到达癫狂状态,投机炒作疯狂到让人咂舌。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大豆包

20-09-02 18:46

0
创业板把北上资金全给走了
低手中的低手

20-09-02 18:45

13
上面教会了我们炒股就要炒亏钱的垃圾股,凡是赚钱的公司全部过滤不要买。
冰冷的风

20-09-02 18:44

1
看来主板20马上就要上了,上 了才能板回损失,否则亏大了
宁波人在宁波

20-09-02 18:38

2
看看上交所会不会采取行动了,毕竟以后的好公司全部在科创板上市,结果没有流动性了
逆袭w

20-09-02 18:34

11
没有散户的板都是垃圾。a股是博弈思维,很难共赢的。
宁波人在宁波

20-09-02 18:32

0
你说的好像有点道理
一键飞

20-09-02 18:30

40
这不是他们的目标么,机构主导,热钱走开。他们该感到高兴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