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几乎抢走了科创板所有流动性,不知上交所作何感想?

20-09-02 18:26 6626次浏览
宁波人在宁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创业板垃圾股的炒作已经到达癫狂状态,投机炒作疯狂到让人咂舌。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冯老割

20-09-02 19:35

17
创业板没改的时候科创流动也很烂,我做了一个多月低吸,第二天很多票居然没人竞价,要靠我那点钱去砸出个开盘价
dfggfghhvgjn

20-09-02 19:27

0
创业板综指今天都突破了  最晚下个星期一创业板突破  
佳乐佳乐520

20-09-02 19:20

0
我快要死啦,已经连续亏啦9条科创了,正帆买3次死3次,其他的割不动了,不对,还要割,今天顶了 688056
司马仲达A

20-09-02 19:18

2
科创板直接废了 ,新股上市没人要了,长期没有资金玩,  我估计用不了多长时间,内部为了利益, 两个交易所,就会打起来了。修改规则。
飞机哥哥

20-09-02 19:14

0
上交所应该再要求也要放开20%
1101026968

20-09-02 19:10

4
上交所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会有对策的,不会甘心被边缘
住七楼的人

20-09-02 19:09

1
688专门割韭菜的,谁傻谁去
牛忙忙

20-09-02 19:03

7
也热不起来,价格太高了
看花眼了

20-09-02 19:02

3
科创板,降低50W开户的门槛,马上就热起来了。
一天亏100

20-09-02 18:55

2
这样很好啊,要不然哪来的机会低吸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