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⎧T+0⎫可扳回一局。
0
高价股都涨几十倍了,这种疯狂凭什么呢?几百元股一批一批的批发,市场还是钱太多了
0
2
这才涨了两天,在你眼里什"癫狂","疯狂",`咂舌",神经病一个,股票涨涨跌不是正常么?不涨,你怨声载道。涨个两天,你又受不了了!人家美股港股一天翻几天,那你不是要吐血了!真是少见多怪见多识少!
0
没有短线资金的a股没人要
6
科创板有价值投资吗?400元的
金山办公算价值投资?
茅台上市时也才20多随便买,科创板估计高到三万英尺以上了还价值投资。
1
金山办公在港股会超过10元吗?科创板居然股价400,天方夜谭一般的股价。科创板就是如此的高高在上高不可攀高天上掉馅饼。。。。。。
0
要体会上级的意思
3
科创板本来就不是给散户玩的,那是价值投资者的地盘,符合上面的想法。
1
都不需要发异动关注函 ,问询函,工作量降低,happy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