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几乎抢走了科创板所有流动性,不知上交所作何感想?

20-09-02 18:26 6625次浏览
宁波人在宁波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创业板垃圾股的炒作已经到达癫狂状态,投机炒作疯狂到让人咂舌。
打开淘股吧APP
6
评论(57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popshoveit

20-09-02 20:53

0
⎧T+0⎫可扳回一局。
寻欢找乐

20-09-02 20:44

0
高价股都涨几十倍了,这种疯狂凭什么呢?几百元股一批一批的批发,市场还是钱太多了
山河有梦

20-09-02 20:37

0
垃圾变凤凰才有想象力,本来挣钱价格很合理然而我为什么没有20cm。
阮小阮

20-09-02 20:02

2
这才涨了两天,在你眼里什"癫狂","疯狂",`咂舌",神经病一个,股票涨涨跌不是正常么?不涨,你怨声载道。涨个两天,你又受不了了!人家美股港股一天翻几天,那你不是要吐血了!真是少见多怪见多识少!
老A

20-09-02 19:54

0
没有短线资金的a股没人要
寻欢找乐

20-09-02 19:53

6
科创板有价值投资吗?400元的金山办公算价值投资?
茅台上市时也才20多随便买,科创板估计高到三万英尺以上了还价值投资。
寻欢找乐

20-09-02 19:51

1
金山办公在港股会超过10元吗?科创板居然股价400,天方夜谭一般的股价。科创板就是如此的高高在上高不可攀高天上掉馅饼。。。。。。
etianai

20-09-02 19:47

0
要体会上级的意思  
鸟之岛

20-09-02 19:46

3
科创板本来就不是给散户玩的,那是价值投资者的地盘,符合上面的想法。
piccolo2016

20-09-02 19:43

1
都不需要发异动关注函 ,问询函,工作量降低,happy极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