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天山明天有溢价吗
0
诸葛出了吗?
0
热点怎么没反应猪哥
0
这个世界太疯狂了
1
做股票基本是:提前预判----------盘中跟随-------符合预期走势加仓,不符合预期走势清掉------达到心里预期获利卖出。重复以上操作。尤其超短,首先买票之前要有做出赔掉30个点的心里准备,能承受就做,承受不了就不做。自己都不知道来股市干嘛,以为不用复盘分析就能赢钱,那就看你的运气怎样了,赌赢一把容易,长期亏掉就是常态了。猪哥只是来分享他的思路和操作,有没拉着你的手下单,何必气恼
0
天山又板了,这妖气冲天啊
5
做套利的,现在就是最好时间点了
0
在没有外部消息的刺激下,北上资金尾盘该抢筹了
4
妖终于反转
0
崩盘了,血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