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我把老猪当朋友,所以提醒他,别走偏了。大方向是创业沒错,但得跟随市场。
0
@大海集团 南风这垃圾 真他吗坑今天去了满仓吃大面。 感觉明天也不乐观了
2
注册制了,大家都说规则改了,模式要重新确立为强趋势了 。可不变的依然是龙头战法,天山再次顽强的说明了这一点。
0
要老猪负责亏损的都应该去中国最好的脑科医院看看了,谁会为你人生负责?谁又能每次都操作正确?
0
我只低吸,赚自己看得懂的那部分。
0
今天最强板块居然是ST块,哪些最打客去打ST了,其实也不错的
0
@老猪炒股 猪哥满仓的银邦清掉了,又空仓了,主动权拿回来了,明天都是我的机会!等猪哥号令,跟随。
0
诸葛,
东方电热目前怎么看?尾盘天山老妖启动,银邦跟风都没带动他
0
老妖明天继续妖
0
凉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