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银邦今天拉高肯定要跑路呀!~明天
天山生物肯定预期不高。今天银邦快拉板的时候,砸的资金最聪明了。
0
0
那是你看不懂,今早我就说了
0
杂毛创业股大多纸上富贵,貌似十几点利润,次日直接低开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
0
请教猪大哥!银邦是庄股么?不然不可能从平盘今天尾盘可以拉涨停,拉到了百分之19.6了,差一点板了,白天他在洗盘,明天估计还要拉,如果不拉他就要出货了,就要跑路了我们,今天估计无数银邦被洗了,银邦早上游资拉庄稼抛出洗盘,下午看天山板了,庄家火速拉升,游资一看庄股赶紧砸了,庄家一看识破了,明牌了继续吸筹,明天还要拉
0
请教猪大哥!银邦是庄股么?不然不可能从平盘今天尾盘可以拉涨停,拉到了百分之19.6了,差一点板了,白天他在洗盘,明天估计还要拉,如果不拉他就要出货了,就要跑路了我们,今天估计无数银邦被洗了,银邦早上游资拉庄稼抛出洗盘,下午看天山板了,庄家火速拉升,游资一看庄股赶紧砸了,庄家一看识破了,明牌了继续吸筹,明天还要拉
0
请教猪大哥!银邦是庄股么?不然不可能从平盘今天尾盘可以拉涨停,拉到了百分之19.6了,差一点板了,白天他在洗盘,明天估计还要拉,如果不拉他就要出货了,就要跑路了我们,今天估计无数银邦被洗了,银邦早上游资拉庄稼抛出洗盘,下午看天山板了,庄家火速拉升,游资一看庄股赶紧砸了,庄家一看识破了,明牌了继续吸筹,明天还要拉
0
昨天买西域旅游,今天亏到怀疑人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