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考一下最近三天的操作,9月21日周一的时候早上有两个题材,一个是
军工周末的消息原因,一个是抖音,早上
天龙集团高开12.72,按照一般的操作会先买天龙集团,然后军工脑子里只想到
三角防务,而且三角防务还是高开,但是资金却干的还是上次的
新余国科,
9月22日,受欧美疫情二次爆发的原因,检测试剂股
博晖创新高开8.18而且这票本身有个收购的利好,直接两笔就板了,今天还板,
9月23日也就是今天,受
特斯拉要用镍电池抛弃钴的影响,
青岛中程直接高开,7.69然后下杀到5个点直接翻身向上,一波从5个点到14个点的拉升,回落1.5直接上板了,
欧盟要上调减排目标,
光伏引领新
能源革命,早上只看了创业板,没有看主板,主板的
精功科技已经开盘秒板了,还看了
易成新能,觉得题材挺好,也不亏损,结果在易成新能和那几个早上先涨到10%以上的股,结果9点42的时候
金通灵涨幅超过了易成新能以为会先板,结果就上了金通灵,6.21的本,收盘还套一点儿,
从昨天和今天看,都是消息导致高开,然后吸引资金去封板,而且封板速度都很快,这两天情绪算是相当好了,但是还是没有弄到一个涨停板,昨天追高
利德曼其实是想跟风博晖创新,现在想想其实博晖创新就是以前的做一进二,第一笔就是第一个涨停,第二笔就是以前二板的秒板,是可以做的,所以以后新闻必须得知道,不然根本不可能买到,而且竞价的时候一定要看谁强,是什么题材,如果昨天看到欧洲疫情二次爆发,那打博晖创新就会有点信心,昨天欧盟这个消息还特意看了创业板的光伏股,结果还是没做上,金通灵这个是氢能源股,这个题材上不上下不下的,同题材的
厚普股份 德威新材都有动静,就是没有一个封板的,也是醉了,
一会儿消息出来先看看有什么创业板股,然后罗列出来,然后看明天竞价谁比较强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