市场虐我千万遍,我待市场如初恋,每天都在找初恋的感觉,结果每次都被骗,在一次次的被骗之后,越来越觉得初恋才是最好的,继续寻找初恋的感觉,是那么的让人心动,是那么的温暖,只有坚持不断的寻找才会找到初恋,这个可不是单相思,而是两者都有这样的感觉才行,市场玩法完全变了,以前需要拉四天的行情,现在两天就够了,同样以前需要第一天拉涨停,第二天出货,现在直接早上冲高到10以上,然后就可以出一天的货,需要分辨到底是出货还是骗P,还是初恋,其实进去的那一瞬间是有感觉的,但是进错了,只能等第二天才能挥刀自割,所以以后可以先等那么一等,因为错过顶多是没赚到,但是做错是直接导致亏损,看看这一周的连续追涨,周一追
万顺新材 选择在9点40追进,其实这个位置正好就是骗P的最好位置,又接近10,又能给你会继续冲高的幻想,到9点50之后就知道这票上不去了,因为属于三无概念股啊,9月22日追高
利德曼买在9点56分,涨幅13个点的位置,同样又是个骗P,因为没有上
博晖创新之后导致的做补涨,这个就是做补涨的坏处,好在第二天没有亏太多,9月23日追高
金通灵。又是9点42分追高在13个点,还是个骗炮,后面虽然达到19,但是还是没有封板,这种庄股就是这样,今天大盘虽然跌的多,但是金通灵没怎么跌,所以庄股最好别玩,要玩只能低买,不会低买就不碰,这周连续三天追高被骗P,今天倒是挺明显,全挂,让你追高的欲望都没有,但是往往这个时候会出现连板股,这是也是坚定自己出手的原因,还是想去博逆势涨的股票,
金春股份今天在指数大跌,但是股价是逐浪推高,尤其是10点到10点07分那段放量推涨,吸引了我,到了快到均价线的时候想下手买,但是又犹豫,当股价从65推到66.30的时候,已经无法抑制自己的买入情绪了,因为这是自己喜欢的突破走势,这就是初恋的感觉啊,然后买入,因为股价高,只能买500股,
总想着自己能够从市场获利,但是这两年的职业炒股,让自己大起大落,然后直接飞流直下三千尺,账户爆仓几次,但是依然没有放弃,因为总觉得就差那么一点点自己就可以做到了,但是就是没有做到,今天在卖出金通灵的时候,心态其实是崩溃的,但是这个时候没有在意这次亏了多少,因为已经麻木了,亏几千亏几万又如何,还是要坚持战斗,对盈亏麻木现在对自己来说也是好事,接下来也不要管账户里到底还剩多少钱,只要坚定的去寻找初恋的感觉,就可以找到,这周的操作是在上周总结完做出的,还是需要修改,不但要突破,而且要突破15个点,不然就不是真突破,而且必须带题材,别做补涨。
继续寻找初恋的感觉吧,一直找下去,没有感觉的就不要碰,因为都是骗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