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05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3:26

0
游资又一次下午启动,这次是乾照光电,没钱啊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3:24

0
乾照光电能板吗?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3:20

0
东方不败是东方网力了,原来是金庸的江湖啊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3:07

0
要疯啊,这东方电热把我洗了就涨啊。。。。。。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0:29

0
东方电热也太弱了,受不了,打了吉药控股和雅本化学,今天又改炒药了,华仁药业上板是真帅,
北漂游资

20-09-03 00:13

2
炒股13年,生平第一次中新股啊,明天东方电热不动,说不动就不动,现在去充值买新股
北漂游资

20-09-02 20:07

1
消灭创业板低价股的炒作已经盛行了,明天拿着东方电热,到10点不启动再说,这次需要忍住
北漂游资

20-09-02 19:48

0
昨天的三丰智能启动点居然在快11点了,这对以前做惯打板的可真不好忍,除非10点才起床看盘
北漂游资

20-09-02 19:46

0
创业板的炒作完全是短庄炒作,不像以前只有10%那样,第一天不板,第二天就死那种,连续两天追高死的都不惨,尤其是昨天追高的蒙草抗旱今天盘中居然涨到19%,今天开盘两分钟就卖了,这种的庄股以后还得低位关注,
  创业板的下手不能是10点以前,今天的东方网力 蓝盾股份 锦富技术,买点都在10点前后,所以以后不能那么早买股票了,尽量还是分开两部分仓位来操作,今天一猛满仓东方电热
北漂游资

20-09-02 15:21

0
明天先不动了,今天卖飞了蒙草抗旱。。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