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296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28 09:25

0
恒实科技竞价最后几秒被主力抢了,而且竞价成交量为近期最大,要搞事哦,静观其变
北漂游资

20-09-28 09:13

0
今天还是关注盘面吧,不要急于追涨,气氛太差了 ,题材现在等十四五规划看看有啥了,
北漂游资

20-09-25 15:01

0
 今天是横盘的一天,没啥机会啊
北漂游资

20-09-25 14:49

0
马斯克其实的太阳能屋顶其实就是虚拟电厂的一部分,所以虚拟电厂是大有可为的,因为以后电力的获得更大部分是来源于太阳,太阳能的短板需要储能来解决,所以以后就不会停电了,哈哈,
北漂游资

20-09-25 13:16

0
利德曼又冲高回落了,而且还冲到了17个点,这也太会骗了
北漂游资

20-09-25 10:13

0
干了恒实科技,昨晚看了这票,虚拟电厂概念
北漂游资

20-09-25 09:51

0
今天差点儿被银江股份,但是没有突破13.50,所以没去
北漂游资

20-09-25 09:50

0
广哈通信也挂了,这种就是以前那种快速拉板,结果换手不足,再加上指数下跌就崩了
北漂游资

20-09-25 09:49

0
神奇了,金春股份今天挂跌停居然没卖出去,不知道什么鬼,中能电气幸亏没去。。。
北漂游资

20-09-24 23:52

0
刚要睡觉,翻手机看到吹虚拟电厂的,这个其实就是储能电池,因为光伏发电晚上没法发电,只能先冲电池里,所以这个储能电池用的就比较多了,而且这个储能还要写入十四五规划
南都电源作为创业板中军,业绩实打实的,
恒实科技居然在互动平台官宣了他参与了虚拟电厂
九州集团是自己本身建光伏电站,是一个老板兼包工头的作用,也算是沾边,不过股性一般
其实储能还是卖锂电池,还是比亚迪 宁德时代 南都电源受益最大,明天看吧,看看有啥反应,这个时候炒这个题材,得看资金认可度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