刚才把这周涨停过的创业板复盘了一下,简单多了,比打板省事不少,而且还可以提前半路上,就是得时刻盯着尤其是开盘瞬间涨的,以后钱分3部分或者2部分,早上打一个,10点左右打一个,下午板的那得是上周没买的下午打了,思路现在清晰了,从周一的复盘之后瞎买,周二追买,周三卖飞
蒙草生态,周四终于上到一个封死的创业板涨停板,进步还是可以的,说明已经适应现在的玩法了,就是得分仓玩,其实20的涨停,相对于以前是加杠杆了,以前一天10个点,现在一天就是10个点,第二天再冲又是10个点,所以创业板的涨停在于精而不在于多,接下来盘中不准玩游戏,专心盯盘,子弹打光还得继续盯,还有就是一定得上带量的硬板,不能开板,最近几个盘中开板的,第二天直接低开挂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