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10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04 11:33

0
今天的交易不是随意交易,而是根据盘中异动来交易的,从炒作点看,东方电热海伦哲全是热点,低价创业板,而且还都带有军工 概念,所以下午就看这俩表现了
北漂游资

20-09-04 10:34

0
东方电热应该成东方不败,结果前天被东方网力抢了,今天如果封板就牛了,
北漂游资

20-09-04 10:21

0
吉药控股是哪个大户早上拼命砸,把我洗出来的,真损
北漂游资

20-09-04 10:17

0
雅本化学卖错了,估计是大牛,业绩增长12倍
北漂游资

20-09-04 09:59

0
又把东方电热接回来了,这货是真坑啊,吉药控股赚2557,雅本化学亏2549,算是没赔,
北漂游资

20-09-04 09:51

0
吉药控股卖了,哎,10几个点不卖,剩5个点卖了,换到海伦哲
北漂游资

20-09-03 21:41

0
刚才把这周涨停过的创业板复盘了一下,简单多了,比打板省事不少,而且还可以提前半路上,就是得时刻盯着尤其是开盘瞬间涨的,以后钱分3部分或者2部分,早上打一个,10点左右打一个,下午板的那得是上周没买的下午打了,思路现在清晰了,从周一的复盘之后瞎买,周二追买,周三卖飞蒙草生态,周四终于上到一个封死的创业板涨停板,进步还是可以的,说明已经适应现在的玩法了,就是得分仓玩,其实20的涨停,相对于以前是加杠杆了,以前一天10个点,现在一天就是10个点,第二天再冲又是10个点,所以创业板的涨停在于精而不在于多,接下来盘中不准玩游戏,专心盯盘,子弹打光还得继续盯,还有就是一定得上带量的硬板,不能开板,最近几个盘中开板的,第二天直接低开挂,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8:47

0
交易创业板,来回换割了10%了,明天开始下手时机一定得把握好,今天吉药控股的榜不好看,明天竞价不高开直接走,雅本化学先看看,今天试盘挺努力,尾盘护盘也挺积极,明天先看看,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4:58

0
吉药控股明天必须高开5个点以上才有连板可能,否则直接卖
北漂游资

20-09-03 14:21

0
指数跳的欢,雅本化学抗的还可以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