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大盘低开,账户没赔钱,虽然两个都是冲高回落,可能是寄予的希望太高,导致心态不好,现在看看
海伦哲,这绝对是吸筹试盘走势啊,又是低价,今天能冲到15个点,就说明要彪了,所以周一10点之前先拿住,
东方电热是昨天卖的,今天又买回来,以为收盘会在4,但是收盘价3.90昨天开盘是3.90刚好反包,所以周一还是有希望的,不要着急慢慢来,今天虽然没有抓到创业板的涨停,但是没亏钱也是进步啊。还是应该放下偏见,今天的
温州宏丰 易事特 全通教育都是不看好,但是人家就是板,这个真没脾气,错过就错过吧,下周一先盯手里的,不着急换股,另外这个
雅本化学绝对是主力控盘了,盘中大单猛砸也没砸下去,尾盘又拉回来了,这个业绩增长12倍,还是很有看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