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22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0:47

0
永利股份错过啊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0:25

0
超级受不了盘中大单砸盘,一看到大单砸我就会跟着卖,也爱跟着大单买,今天的宜通世纪就买完了,早上起来那两笔就奠定基础了,以后还是盘中打吧,不做预判了
北漂游资

20-09-08 09:49

0
东方电热也太墨迹了,浪费感情,打板宜通世纪 上了华平股份
北漂游资

20-09-07 21:45

0
低价才是王道,明天还是创业板低价股的天下,今天上午拉的宝利国际,下午开盘拉的华谊嘉信,尾盘拉的联创股份全都是低价股,接下来就是消灭5元以下低价股,明天排名第三的东方电热该拉大号涨停了,因为它前面坚瑞沃能已经拉了不少了,铁汉升天和美晨生态也是今天拉上来的,东方电热在这个时候启动直接就把5元以下的股票就消灭了,所以明天估计得继续躺一天了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5:03

0
 快回本吧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5:01

0
今天4元以下的创业板已经绝迹了,就是炒低价潮啊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4:59

0
今天早上看见的三个 飞利信 蓝盾股份 宝利国际全板,自己手里拿的东方电热就是不板,你有啥办法,现在又成了满仓一直股了,每次一到要还钱分配仓位就乱,哎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4:46

1
东方今天收在4.24就没啥可担心的,但是收不到明天又得洗盘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4:43

0
这个玩法,创业板资金会更多 
北漂游资

20-09-07 14:36

0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