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24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6:52

0
 首先东方电热集合竞价最后几秒把股价拉到平盘,这就是主力要做盘的表现,跟蒙草生态的竞价差不多,都是竞价往上拉,这种竞价往上拉的行为只有主力能够做到,所以今天又忽略了这点,盘中一个冲高下砸就被洗出来了,还是担心下跌导致利润缩小,导致慌忙卖出去追宜通世纪,因为现在还处于消灭低价股阶段,所以肯定还是围绕低价股展开炒作,盘面上也是如此,明天估计就没有5元以下的股票了,所以肯定还事搞低价股,但是为了排雷,需要排除一些股票,避免出现天龙光电乐凯新材那样的事,公司基本面必须好,嘉寓股份是做装修的,手里由12亿的合同还没做完,所以暂时亏损没关系,因为到年终会转正,所以第一选择是嘉寓股份,而且嘉寓股份今天突破重要压力位,海伦哲是军工消防车概念,5月份刚换的股东,成为正宗军工股,所以这个票需要留意,但是海伦哲今天最好点没有超过6.17,所以还会洗盘,所以明天只关注不买海伦哲,而是买嘉寓股份
  
 留念一下低价股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6:31

1
今天的操作就是一个笑话,又跟卖蒙草生态一样,其实就是心里虚,明天昨天东方电热才创新高,而且是顶着大盘下跌的,今天肯定涨的,昨晚也分析完了,可临盘的时候就是老变,这一拉大号涨停又不敢去买了,真是太无语了,今天手里拿的宜通世纪华平股份,宜通世纪今天放量太大了,明天连续涨停的概率就低了,所以备选了一个嘉寓股份算是有一个低价股,东方电热明天自己也不敢去买,因为换手又大,而且封单那么小,所以明天只有嘉寓股份是最佳选择,就这么定了,看看明天盘中执行的怎么样,老瞎追的毛病得改啊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5:02

0
明天目标股嘉寓股份,如果宜通世纪卖了的话可以买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58

0
宜通世纪如果明天低开也要拿着不能卖,因为今天被套资金肯定会自救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57

1
华平股份明天不能卖,刚突破,而且收盘新高,这个要拿住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28

0
海伦哲是6.17的高点,只要过了,还可以高看一线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27

0
华平股份也要拉了,只要拉过6.49明天我就不那么操心了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21

0
疯了,东方电热真涨停,哎,我这急躁的心啊,早上就给卖了,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4:20

0
海伦哲异动了,明天目标
北漂游资

20-09-08 11:14

0
完美踏空东方电热,哎,真无语了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