捋一下近期的交易,
蒙草生态看见竞价高开,盘中新高,当天被套,第二天竞价低开2个多点,瞬间拉红,然而觉得人家墨迹,拉的不够快,涨2个点就卖了,然而当天涨停,
错失20个点,吉药控股这把是当天打板的,但是这个明显是可以半路上的,结果没在7个点上,15个点买的,第二天早盘冲高15个点不板就得卖,还是坐了过山车,这一把损失10个点。去买
东方电热,又是一个低开冲高就跑了,又
损失20个点,宜通世纪打板炸,成本价8,第二天开盘就是成本就卖了,这把没亏,
海伦哲那把可是最惨的当天红盘买入当天跌亏16%,还买了
安诺其,第二天赔4个点卖了,然后买了一半
天能重工一半
创意信息,当时觉得创业板跌的差不多了,该有能反弹的了,所以就选了天能重工和创意信息,可是当天创业板40个跌20%,心里还是虚,昨天意见要低开赶紧集合竞价摁,结果天能重工板,创意信息翻红,,现在看看亏的最狠的就是海伦哲,但是天能重工和创意信息也是赔15卖的,对于这个否极泰来还是不够自信,导致周五直接踏空,错失天能重工
20个点,反手去买
昆仑万维,结果冲高回落,心里那叫个憋屈,好在昆仑万维尾盘拉到均价附近了,现在最头疼的就是当天卖股再买股,老是卖了就涨,一涨还是当天就涨停,拜拜扔了60点出去,现在突出问题是早盘的卖股问题,就是不能说低开就卖,看一两分钟还是可以等的,非得竞价去摁,真是太讨厌了,以后把这个摁的时间调整到9点33以后,不能开盘就摁,或者竞价就摁。
现在的顾虑是啥,从周五的盘面看出来,好板只有天能重工一个,所以这个反弹是无力的,而且低价级差股经历上周的暴跌,没人去给解套的,所以市场资金在挖掘绩优股,天能重工这个肯定不会去买了,因为这个主力很明显不是做连板的,就是趋势板而已,在没有好的标的出来之前就拿着昆仑万维了,亏应该亏不了多少钱,而且账户已经缩水缩的太狠了,现在只能等立昂微来获得后续资金了,现在的本金不能再亏损了,所以昆仑万维暂时得持有,不去追那些涨停了,因为三个停牌的还没放出来呢,而且即便放出来,也不会想上周疯涨那样了,偏负面,所以下周就躺在昆仑万维里了,可以适当的做T,如果没把握就躺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