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33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12 22:34

1
9月1日6万本金投入,昨天就剩37000,腰斩了,太快了,真心累啊
北漂游资

20-09-12 22:11

0
捋一下近期的交易,蒙草生态看见竞价高开,盘中新高,当天被套,第二天竞价低开2个多点,瞬间拉红,然而觉得人家墨迹,拉的不够快,涨2个点就卖了,然而当天涨停,错失20个点,
吉药控股这把是当天打板的,但是这个明显是可以半路上的,结果没在7个点上,15个点买的,第二天早盘冲高15个点不板就得卖,还是坐了过山车,这一把损失10个点。去买东方电热,又是一个低开冲高就跑了,又损失20个点,
宜通世纪打板炸,成本价8,第二天开盘就是成本就卖了,这把没亏,海伦哲那把可是最惨的当天红盘买入当天跌亏16%,还买了安诺其,第二天赔4个点卖了,然后买了一半天能重工一半创意信息,当时觉得创业板跌的差不多了,该有能反弹的了,所以就选了天能重工和创意信息,可是当天创业板40个跌20%,心里还是虚,昨天意见要低开赶紧集合竞价摁,结果天能重工板,创意信息翻红,,现在看看亏的最狠的就是海伦哲,但是天能重工和创意信息也是赔15卖的,对于这个否极泰来还是不够自信,导致周五直接踏空,错失天能重工20个点,反手去买昆仑万维,结果冲高回落,心里那叫个憋屈,好在昆仑万维尾盘拉到均价附近了,现在最头疼的就是当天卖股再买股,老是卖了就涨,一涨还是当天就涨停,拜拜扔了60点出去,现在突出问题是早盘的卖股问题,就是不能说低开就卖,看一两分钟还是可以等的,非得竞价去摁,真是太讨厌了,以后把这个摁的时间调整到9点33以后,不能开盘就摁,或者竞价就摁。
  现在的顾虑是啥,从周五的盘面看出来,好板只有天能重工一个,所以这个反弹是无力的,而且低价级差股经历上周的暴跌,没人去给解套的,所以市场资金在挖掘绩优股,天能重工这个肯定不会去买了,因为这个主力很明显不是做连板的,就是趋势板而已,在没有好的标的出来之前就拿着昆仑万维了,亏应该亏不了多少钱,而且账户已经缩水缩的太狠了,现在只能等立昂微来获得后续资金了,现在的本金不能再亏损了,所以昆仑万维暂时得持有,不去追那些涨停了,因为三个停牌的还没放出来呢,而且即便放出来,也不会想上周疯涨那样了,偏负面,所以下周就躺在昆仑万维里了,可以适当的做T,如果没把握就躺着 
北漂游资

20-09-11 14:55

0
这次拿住昆仑万维,必须拿住
北漂游资

20-09-11 14:52

0
9月8日卖飞东方电热,两天30%,今天卖飞天能重工,这是什么鬼操作,有时候觉得自己像着了魔一样,哎
北漂游资

20-09-11 09:50

0
天能重工直接板了,反身干昆仑万维,不是让炒业绩好的,那就买业绩最好的
北漂游资

20-09-11 09:44

0
反弹力度太小了,没有领涨股,今天不宜操作啊
北漂游资

20-09-11 09:36

0
天能重工集合竞价就割了,以为要补跌,哎
北漂游资

20-09-11 09:32

0
补跌还在继续,莫伸手啊,那三个家伙不放出来,没人敢拉了
北漂游资

20-09-10 15:08

0
天能重工业绩这么好,趋势也漂亮,明天可以接受跌到12.09,但是得拉起来在这里,创意信息有强庄,看哭了一下,对敲的单子多,但是护盘单子很明显,所以明天这俩暂时观察,前半截先不动
北漂游资

20-09-10 14:58

0
 又该充值了,真惨烈,怎么都得死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