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创业板交易记录贴

20-09-02 10:43 5330次浏览
北漂游资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只是自己写自己的成长过程,不需要别人评论,所以就自己写自己的盘中思考,和交易
打开淘股吧APP
1
评论(21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北漂游资

20-09-16 09:54

0
干维业股份了,创新高买,没毛病
北漂游资

20-09-16 09:48

0
错过幸福蓝海,维业股份要错过吗,爱
北漂游资

20-09-16 09:47

0
我去,这银江股份也太差了
北漂游资

20-09-16 09:25

0
银江股份高开,按照策略,今天持股不动,玩游戏区了
北漂游资

20-09-15 23:54

0
今天充值15000 ,明天银江股份10点以后再做决定,吸取之前卖早就飞的教训,下跌也可以承受,主要是练耐性
北漂游资

20-09-15 13:30

0
天能重工这可不是好榜样啊,直接带崩创业板了要
北漂游资

20-09-15 11:28

0
光刻机涨了,因为今天开始华为没芯片可以用了,倒逼国产光刻机发展收益
北漂游资

20-09-15 11:04

0
今天选股可是超级费劲的,天能重工没板,一下子情绪就下来了,所以暂时拿着银江股份没动,尾盘看看要是还是横着再加仓
北漂游资

20-09-14 14:39

0
炒股就是跟资金,既然看见资金往哪里攻击就跟那里,但是老是盘中买了,认为主力吸筹,一绿盘就觉得主力太弱,这次天能重工就是吃的这个亏,现在创业板波动幅度大了,跌4个点跟以前2个点差不多,所以不能那么的惊弓之鸟了,今天卖了昆仑万维买的银江股份,那买银江股份就是跟随资金,所以明天只有涨停才卖,不涨停不卖,就这么定
北漂游资

20-09-14 13:19

0
发现庄股一个,银江股份,先把昆仑万维卖了,买银江股份,然后看看是不是可以打个时间差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