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快乐哥的职业炒股日记

20-08-29 10:25 2084次浏览
快乐打板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职业炒股六年了,一直想把自己的心路历程,记录下来。借此机会,从今天开始吧!
打开淘股吧APP
0
评论(53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股市小韭菜

20-08-30 09:48

0
我是做超短的,需要盯盘,必须要全职
快乐打板

20-08-30 09:21

0
借钱炒股不可取,建议兄先去找份工作。有稳定收入后,再小钱炒股,慢慢去练。
峰凌志

20-08-30 08:52

0
兄现在是什么模式?固定了吧
股市小韭菜

20-08-29 16:20

0
还要养家糊口,不容易啊。我一个人还好点,我半借钱炒股,现在不稳定,管不住手,只能看行情吃饭,因为没有收入来源,所以更着急,明知行情不好也报侥幸心理
快乐打板

20-08-29 13:37

0
我有两个小孩,这种压力感更明显!
快乐打板

20-08-29 13:37

0
兄好,职业炒股,确实压力大。
我有两个小孩,感觉更明显。
股市小韭菜

20-08-29 12:00

0
7-8月份没买证券账户停滞不前,这市场太难做了吧。职业有没有其他经济来源,心里慌的一🍺
股市小韭菜

20-08-29 11:57

0
兄好,同是职业沦落人
快乐打板

20-08-29 11:22

0
20200829  星期六  晴
创业板注册制一周了,一切都是新的,需要重新学、总结规律。
另外,这一周主板和中小板太惨了。一个市场,两种制度,再加上特停又回来了,一切都变得不确定起来。炒股太难了!
今天是周末,准备带老婆和孩子们,去逛商场吃饭。
快乐打板

20-08-29 11:11

0
呵呵,我更想和大家交流心路历程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