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大户的手法是跌到5曰线买10分之一,如果第二天涨了就卖,如果是跌,就跌到10日线再买10分之二,盘中做个t。
0
这是低吸啊,水下算低吸,水上算半路,没必要分那么清楚,低吸是弱转强的关键点去买,半路是确定转强了去上。
0
今天外面一片哀鸿遍野,只有
半导体还是欣欣向荣,集合竞价基本上就有方向了,所以一开盘就可以上
300241 ,我的成本8.72,其实可以更低,一开始打算空仓了今天。还是那句话,量、势,风
0
3分之一仓位买
0
300414 今日买入的话,是否其实是追涨?只是在分时上低吸?
0
0
没那精力分仓,没意思,分仓是对自己技术没信心,
300302 我买点有问题,应该在均价线附近买。我知道我唯一的的问题就是知行不合一。第一次半路。其实今天我应该低吸
300414
0
我觉得低吸必须用仓位管理来平衡不确定性风险,分批建仓,兄以为如何
0
这个说的很赞,我之间没事就浏览淘股吧,看多了,脑子混乱,都不知道该信哪个。我现在只看高手的交割单。
0
什么是低吸 k线语言是离昨日收盘价远 并破昨日低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