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31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1:40

0
大户的手法是跌到5曰线买10分之一,如果第二天涨了就卖,如果是跌,就跌到10日线再买10分之二,盘中做个t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1:37

0
这是低吸啊,水下算低吸,水上算半路,没必要分那么清楚,低吸是弱转强的关键点去买,半路是确定转强了去上。
壹心一亿

20-09-04 11:37

0
今天外面一片哀鸿遍野,只有半导体还是欣欣向荣,集合竞价基本上就有方向了,所以一开盘就可以上 300241 ,我的成本8.72,其实可以更低,一开始打算空仓了今天。还是那句话,量、势,风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1:35

0
3分之一仓位买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1:30

0
300414 今日买入的话,是否其实是追涨?只是在分时上低吸?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1:29

0
如果你看懂了这个股,无论低吸半路,都没问题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1:26

0
没那精力分仓,没意思,分仓是对自己技术没信心, 300302 我买点有问题,应该在均价线附近买。我知道我唯一的的问题就是知行不合一。第一次半路。其实今天我应该低吸 300414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1:20

0
我觉得低吸必须用仓位管理来平衡不确定性风险,分批建仓,兄以为如何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1:17

0
这个说的很赞,我之间没事就浏览淘股吧,看多了,脑子混乱,都不知道该信哪个。我现在只看高手的交割单。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1:14

0
什么是低吸 k线语言是离昨日收盘价远 并破昨日低点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