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30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2:25

0
45、暴跌市场,绝不能追涨,只能买超跌强势股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2:24

0
这个厉害了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2:16

0
宝色没买是因为上面上影太多了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2:14

0
三线教主

20-09-04 12:12

0
今天找开盘跌到10曰线破昨天低点的 我不信会亏钱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2:10

1
欢迎哦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1:51

0
20%的话的确亏不了钱,我没看清
单微溪

20-09-04 11:50

0
我也爱低吸,说的好像就是我一样,我留爪,慢慢学,也在努力改进中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1:47

0
你还没有懂精髓,只是说出一部分, 300367 是我昨天最看好的低吸标的,但是开盘不合预期,虽然打到5日线,但是我觉有点问题,为了回避风险,我直接放弃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1:41

0
应该亏不了钱的,只是看了你的笔记,想测试下,创业板是20%涨跌,要主板我是不会买的,应该是17.12买是合适买点,就算亏也就3个点内问题不大。只是示范一次,以后我还是玩我的低吸或者打板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