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%涨幅以后
半路创业板的股票,还是10个点以上半路安全,能在10个点点以上强势横住,很多股潜伏资金太多股性不好,没有勇气拽到10个点就被爆头砸下来了,新规后的创业板,只要当天能在10个点上方稳住的,即使不涨停,第二天也会冲高给机会走人,那种开盘一波拉后分时波一波一波低那种要回避,这几天我都经验,创业板的股票涨12个点以上,观察分时能横住,还有大单在干,半路最安全,越高越安全,当然我是板客,半路只打一笔小仓位试盘,大部分仓位都是打板,比如
聚灿光电周五开盘快速拉到15个点,当时涨停卖压很大,然后横盘在11点左右分时不断抬高,当时判断能涨停18个点时候半路打了一笔,想等着有大资金扫板的时候满仓干进去,结果中午出了个公告利好,36亿资金秒封涨停,没打进去。
总之越高越安全,敢拉到10个点上方能横住的都不错的,很多垃圾股早盘拉个几个点,迅速就被潜伏资金砸下来了,如果你贪便宜想买低一点,后果就是眼睁睁看他一波比一波低,直到跌破分时均线,然后绝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