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29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哈哈哈123123

20-09-05 10:22

2
20%涨幅以后
半路创业板的股票,还是10个点以上半路安全,能在10个点点以上强势横住,很多股潜伏资金太多股性不好,没有勇气拽到10个点就被爆头砸下来了,新规后的创业板,只要当天能在10个点上方稳住的,即使不涨停,第二天也会冲高给机会走人,那种开盘一波拉后分时波一波一波低那种要回避,这几天我都经验,创业板的股票涨12个点以上,观察分时能横住,还有大单在干,半路最安全,越高越安全,当然我是板客,半路只打一笔小仓位试盘,大部分仓位都是打板,比如聚灿光电周五开盘快速拉到15个点,当时涨停卖压很大,然后横盘在11点左右分时不断抬高,当时判断能涨停18个点时候半路打了一笔,想等着有大资金扫板的时候满仓干进去,结果中午出了个公告利好,36亿资金秒封涨停,没打进去。
总之越高越安全,敢拉到10个点上方能横住的都不错的,很多垃圾股早盘拉个几个点,迅速就被潜伏资金砸下来了,如果你贪便宜想买低一点,后果就是眼睁睁看他一波比一波低,直到跌破分时均线,然后绝望
海的思念

20-09-05 09:48

0
50、打板的核心在于博取次日利润,半路的核心在于博取当日利润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5 09:07

0
49、目前最大的问题是:理解力和技术都在进步,但交易心理能力(内功)进步非常缓慢。另一个就是对自选股功课做的不足,没有核心目标,早盘随意性太大(或许是我太贪婪了,想着每个自选股都想做)。

冲动性、情绪性交易
意淫幻想
亏损后急于回本而胡乱操作
亏了不走心存幻想,让小亏变大亏
贪婪,想会所有战法,想做所有股票,想把握所有波动,想赚取所有利润
恐惧,股票涨起来,怕到手的利润不翼而飞,稍微下探,就怕亏损
交易臆想症,不交易就难受,为了交易而交易

我必须承认这些心魔,每天都存在于我的内心,甚至时刻都在,简单粗暴的想剔除这些心魔并没有什么卵用,反而会适得其反。
我必须承认这样的自己,面对这样的自己,接受这样的自己,才能逐步战胜这样的自己。
每天的努力,除了更多的学、练、反省之外,更为重要的是要努力的治愈这些心理疾病,让自己的交易心理健康成熟起来。

看这个帖子的朋友,如果有能够锻炼交易心理,提高控制力的好方法,请不吝赐教,在下真的感激不尽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6:37

0
48、出了利好你还能买到的,基本铁定被套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4:21

0
创业板开户有什么要求吗
单微溪

20-09-04 14:13

0
@blueone001  给你的赞,实话,可是偶尔有这种感觉,离成功还是好远好远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3:57

0
低吸理论一天可以有40个点收益,风险就是低吸错了有可能有十几个点损失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4 13:43

0
半路还是没低吸双手,东方网力,要是低吸今天就15个点利润,你看我半路的同有科技,要死不活的,以后坚决不半路。没意思,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2:55

0
47、原则:高位的股票,盘中绝不追高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4 12:54

0
46、往往拉尾盘的股票都不是啥好票,最大可能是有资金被套了,但实力又不强,只能尾盘拉一下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