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但这个也肯定要结合当日大盘环境的,因为这种情绪票人气很高,是要大盘不太坏问题不大,如果大盘环境太恶劣,那也是很有可能阳痿的,我理解的可对?
3
肯定是要有一定涨幅才能确认反转,像惠尔浦9月1日开盘绿盘买哪是赌博,万一买了再跌概率是很大的,等拉红拉到2-3个点,这种情绪票,要拉几个点哪肯定是带量的,是大资金的运作,这个时候涨停的概率99%了,不过我还是喜欢买的更高,我一般会在5%或-7买,
坚瑞沃能9月4号早盘放量拉7个点,这种人气票,涨停概率99%,我还是选择15%的时候买,只给自己留一点点利润,或者干脆上板板上买,买的越高越安全,越高越吸引买盘同时消化卖盘,更能确定新介入资金的态度坚决
0
不指望完全学到,那是不可能的,只要对我能有所启发,让我能够进步,就足够了
0
兄说的极是,一定是要围绕涨停做的,但我之前一直比较害怕这类情绪票,因为杀起来太厉害,这种心理该怎么克服?
另外,兄说的几个半路买点都是涨到一定幅度,这里面的市场原理是否是这样的:有一定的涨幅,才能确认安全性,有确定性。
1
学前人的交割单,有一个重要的因素我们是看不到的:量比。
2
10万资金,如果以前开过不用,
还有我觉得你既然是做隔日超短,那么选股一定要围绕最强的股,何为最强,涨停就是强,连续涨停那是强中强,
不管低吸半路打板一定要选涨停的,围绕涨停来操作,买在阳线是对的,买阴线那是赌博,像
惠而浦,9月1号那天早盘翻红2个点就是半路买点,还有
坚瑞沃能9月4号早盘拉到5个点就是半路买点,
双林股份9月1号早上开盘拉到3个点也是半路买点。
总之超短一定要围绕涨停做,要么打板,要么涨停后放量分歧,第三天再强势半路上,我也不赞成低吸,很多股票低吸后就死了,只有少数涨停后第二天放量,第三天继续强,就是确定性买点
0
我还无法交易创业板股票,请问兄创业板开户要什么条件?
2
是的涨幅放开后,骗炮的少了,能拽到15个点骗炮的很少,耗费资金太多,a股70%的股票都是早盘拉一把,幅度不高,然后一路下滑,半路买入就被骗炮,这点看转债就知道了,转债90%都是早盘拉几个点然后走低,现在转债t+0已经形成温度盈利模式就是找热门债,开盘就买,拉几个点就跑,不拉立刻割,10把能赢9把,亏也亏不了多少
0
我的理解是这样的:拉的缓的因为换手充分相对安全。急拉的,拉上去必然有人获利砸盘,这时候就要看承接如何了。承接强的,一般都会横住,或者短暂下杀后再起。
聚灿光电周五急拉17个点后能一直横盘,说明承接很强,根本不惧砸,这时候是很安全的,确定性最大的。
1
10%涨幅的时候,骗炮太多很多股早盘一开盘一波能拽到8-9个点,然后出货,半路当天被埋,20%涨幅的时候天然过滤掉很多这种骗炮的,因为大部分骗炮的不会拽到15个点上方,那会耗费很多资金,那种能拽到15个点的股票,板的概率是很大的,再结合k线形态,盘口大单的态度,能躲避很多陷阱,以前10%涨幅的时候半路难度太大,20%以后半路就简单了,10%之后还能强势,成功率是很大的,尤其是拉到15%的票凤毛麟角,即使当天不板,后面回落的幅度也很小,不像有些股早盘拽7-8个点,尾盘能砸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