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25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8 15:28

0
今天买了啥?
我胆量比较小,今天大盘太差了,怕系统性风险,低位不敢买,,局势明朗了才买了点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7 16:57

0
主板真的没法玩了
海的思念

20-09-07 11:54

0
我还是稳赔不赚,兄你要多多指教我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7 11:42

0
我是赚的少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7 11:22

0
一卖就跌,一卖就涨,我都以为常了,如果有人拿我当反向指标,绝对稳赚不赔
海的思念

20-09-07 11:20

0
我得想办法开创业板了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7 10:41

0
草他妈,老子超频三一买,马上涨停。感觉我买股票都是那样,我卖了马上大涨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7 10:30

0
在上证深证没放开20%涨跌幅度以前,创业板就是唯一的选择,如果还去玩上证深证的股票就是不尊重市场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6 17:05

0
55、对于超短的看法:

早盘进,主要靠选股和预测,比较激进,利润空间大,博的成分更大。
午盘进,主要考观察盘面,比较稳,容易追高,利润空间小,弈的成分更大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6 16:41

0
我自己实在没法悟透,持续稳定亏损,所以看看能不能挖出点东西来,至于能不能学到什么,要等学完再看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