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请教兄,好股应该从哪几方面来判断?另外,兄是如何判断环保板块的热度会持续的?
1
PS:我觉得就目前大盘的表现来看,这几天还是不要追涨为好
0
哎,买不了创业板
0
接下来环保板块的低价股,可以重点关注,找好个股翻倍不是梦想。
0
今天最重要的不是买了什么,而是我控制住了手,开盘一个小时基本没动,躲过了很多骗炮的。
0
银行今天早上在拉,三代半导体我买不了创业板,只能买个士兰微了
0
银行今天早上在拉,三代半导体我买不了创业板,只能买个士兰微了
0
短期内创业板还有得玩,注意高低位切换,跑高玩低,20CM这么香,谁还玩主板。监管没有实际行动,创业板会一直持续下去的。
0
跟我完全不是一个风格,那些票完全没有涨停预期,你买那做什么
0
士兰微、平安银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