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24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6:40

0
请教兄,好股应该从哪几方面来判断?另外,兄是如何判断环保板块的热度会持续的?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6:35

1
PS:我觉得就目前大盘的表现来看,这几天还是不要追涨为好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6:14

0
哎,买不了创业板
壹心一亿

20-09-08 15:53

0
接下来环保板块的低价股,可以重点关注,找好个股翻倍不是梦想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5:52

0
今天最重要的不是买了什么,而是我控制住了手,开盘一个小时基本没动,躲过了很多骗炮的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5:50

0
银行今天早上在拉,三代半导体我买不了创业板,只能买个士兰微了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5:50

0
银行今天早上在拉,三代半导体我买不了创业板,只能买个士兰微了
壹心一亿

20-09-08 15:49

0
短期内创业板还有得玩,注意高低位切换,跑高玩低,20CM这么香,谁还玩主板。监管没有实际行动,创业板会一直持续下去的。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8 15:44

0
跟我完全不是一个风格,那些票完全没有涨停预期,你买那做什么
海的思念

20-09-08 15:40

0
士兰微、平安银行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