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独股一箭学笔记

20-08-29 08:59 24022次浏览
海的思念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1、偶然间知道10年前顶级短线高手独股一箭,20万起步,3周翻倍,4个月到100万,惊为天人。

此贴开始记录学他的点点滴滴,势必在学完帖子后,有个质的突破。
同时感恩独股前辈为后辈留下的宝贵财富。

绰号:独股一箭
风格:超短线(基本上都是隔日交易,很少持股到第三天)
战术:以攻为守
特点:猛、狠
目标:稳、准

猛、狠大家都可以做到,但如果不能做到稳和准,那么猛和狠是非常危险的,所以,更为重要的是稳和准,在这个基础上才敢猛、狠。

独股前辈基本每天全仓进入一只股,大部分时候当日就有盈利,第二日择机就出。他的胜率非常高,每日进入的股票都是有90%把握可以上涨的。将稳、准做到了极致。

他不打板、也很少做情绪票,当然,我不知道10年前的市场到底是什么样子,是否有情绪票这一说,如果他在今日的市场操作,是否会操作情绪票呢
打开淘股吧APP
44
评论(442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海的思念

20-09-13 09:35

0
大炒家三人行和独股一箭的帖子在天涯都可以找到
善思考的镰刀

20-09-12 07:40

0
大炒家三人行,是三个人???
第二哪里能找到他们的帖子呢???
海的思念

20-09-11 07:46

0
创业板真的太惨了,充分印证了一句话,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,也教育我们一定要尊重市场,风险防控时刻放在第一位
海的思念

20-09-10 14:58

0
回购帮我躲过今天的大劫,想买也没钱,以后就这么干
单微溪

20-09-09 19:07

0
今天创业板我的股票早上大涨赚10点全仓未出,尾盘跌落4个点,盘中富贵,不出的原因很简单,这个票创版基本没露过脸低吸的,这点利润不想出,低吸什么时候出局兄可有研究啊
海的思念

20-09-09 11:31

0
有攻击性的都在创业板,我买不了啊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9 11:11

0
我觉得你买的没有攻击性,我准备半路 300234
海的思念

20-09-09 10:58

0
总算买对了一次,不过分时买点不佳 
红绿之间一通

20-09-09 09:56

0
我攻击力有限,总是二选一,会选到弱的股票。
海的思念

20-09-09 08:59

0
57、做股票重要的是修心,任何套路都是表象,心法才是核心,而心法是考修炼来的。任何技术、图形、手法、套路什么的都是表象,人们只是困于其中,迷于其中。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