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兄要乐观一些,无论市场怎样,都是我们必须面对的,因为我们是来赚钱的,悲观心态无助于成功。共勉。
1
有兄台指点,我相信我将必有所获,为兄授人与渔的胸怀点赞,有这份胸襟,必将大成
0
没用的,以前没有核按钮,大部分强势股有二波,现在呢,强势股大部分A字条,
0
兄的帖子很好,支持
0
兄弟,你9月2号的赛伍,根本不符合独股的选股技术,我也受了独股的启发,比较感激前辈,它的票有一个特点,估计很多人没有发现,天涯上有高手看出来了,我偷偷告诉你吧,大家做股票都不容易,看你学比较认真,首先,赛伍昨天是个涨停,怎么能在涨停第二天追呢,独股的买点哪里会追涨停,最重要的最核心的是,独股的票基本都是平台突破的票,突破的时候买或者突破后回踩买,当然它也偶尔做一下超跌反弹后二次探底的票,最核心是它的票要有个日线震荡平台,然后突破这个平台
0
虽然你说的话很不中听,但我还是不得不承认,我确实差的太远,或许连门在哪里都不知道
0
你这9月2日的选股能力,还没有入门
0
70、从技术的角度来看,除了你看错行情这个因素,最大的亏损来自于资金和仓位管理不善。你往往投入超过自己心理承受能力的仓位,在走势变的对你有利之前,你已经被迫止损出局。
更坏的结果是,你告诉自己,下次一定不会轻易出局,一定要等到行情反转,结果,恰巧遇到真的不利行情,抱牢让你损失惨重。
0
哪里有他的资料呢
0
刚看看到独股前辈的贴子,在学中,希望楼主多分享,早日得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