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买人气旺的,辨识度高的,最近一两周有过两次以上涨停的
0
买超跌的逻辑炒股养家已经说的很清楚了,弱市买超跌,是因为亏钱效应导致恐慌盘不断宣泄,那么宣泄殆尽的,稍有买盘就会上涨。
我认为弱市买超跌这个逻辑主要的意义在于资金避险,以安全为主要考虑点。
从趋势的角度来看,就是在抢反弹,受反弹性质的影响,期望不能太高。
从手法上来看,就是低吸。
从量价形态上来看,就是量缩价稳。
0
谢谢兄,我会思考你说的,学孤独前辈的帖子,并非要模仿他的模式,只是想通过学提高自己的理解和认知,至于交易系统,肯定要从自己的交易中去提炼的。
0
兄,买超跌的强势股如何理解,总应该要有个买点吧!超跌的超跌的强势股是不是已经大跌好多天了,突然今天开盘就很强势的上涨几个点就买进入。是不是抢反弹啊
0
我也是买早盘涨幅5%以上的,经常被套,开盘好多那种瞬间拉升到5个点以上的,等追进入,慢慢就阴跌了,属称骗炮,诱多。兄是如何避免的
0
但是独股一箭不买超过5个点的,他总是买5个点以下涨幅的股票。他认为超过5个点涨幅的股票就是追高了,除非涨停
0
点一下你吧。
1.静下心来,自己慢慢专研,慢慢反省。
2.不要指望别人在技术上的重要性来帮你。你认为可能吗?
3.我看了一下,前面指点技术的,没有一个说到关键点位上,不妨有些人知道,但没有提。
4.还有个别白眼狼在干扰你。白眼狼的水平也不会高哪里去。
5.答案,已经在你面前了。但你的思路和态度出现了问题。
6.降低自己的本金,你还得亏一两年,不断的积累。
7.就像一棵树,每懂一点就是树枝或树叶,不断的让这棵树长大。
8.如果你还要把希望寄托在别人来帮你,那你还得多走几年弯路。
9.你目前处在于你不知道自己知道。那是因为你的认知和理解力还没达到。
10.从实战失败中总结。今儿心情好,多说了点。
0
他说他以攻为守,从来就不守
0
75、手法上,独股前辈用超强的攻击力弥补防守的不足。其实他的防守做得也非常不错。
0
你也信,碰比特币的,我怎么听着都像传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