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没稳定盈利之前,还是用模拟盘练几年吧。
稳定盈利了再实盘,先用1万试,做得好再加仓。
炒股是绝不能借贷、配资的,那是找死。
0
1
是不是真正的朋友 借钱一试便知
1
深有感触!高中最好的同学,一直往来密切,月薪3万多,当得知负债累累后借的一万块都催促还钱!人情冷暖,锦上添花都愿意,没人雪中送炭!做股票也是一样,龙头人人追,垃圾第一个核!
1
绝处逢生,没有到山穷水尽时心里或多或少还有侥幸,觉得还有退路。对每笔交易不够严谨慎重,吃了许多不改吃的面,能涅槃重生走出来的人少之又少
0
哈哈,溺水之人何必顾虑太多颜面,只要能活着,呛几口水算什么......只要活着就有希望........
0
醍醐灌顶,求人不如求己,渡人先自渡!
2
有时连你父母、亲兄弟姐妹、我从高中到现在三十多年年年往来的最亲密朋友都不愿帮你,一个素不相识的未曾谋面的人又凭什么要帮你,女生还是太感性。
2
有时连你父母、亲兄弟姐妹、我从高中到现在三十多年年年往来的最亲密朋友都不愿帮你,一个素不相识的未曾谋面的人又凭什么要帮你,女生还是太感性。
10
自己的高中同桌是个身家上亿的开厂做出口医疗机械的,手下有十几个公司,从高中到炒股破产前我一直在心里把他排第一位,在18年生死之际,破产最后时限前向他开口,发了短信微信没通电话,想借几十万渡难关,但从此不再有回信。自己也识相,就不再联系,当时很想不通。现在看来当时你最怪罪的人,其实对你才是真正的帮助,如果18年他再借我几十万,自己的人性还是过了不关,还不能经历生死的磨难,就不可能有今天的视野与量化出票系统,肯定还沉沦在不断向下的资金曲线怪圈中。就象帘儿求校长,别人可能是真的不愿帮你,但实际这种不帮才是最好的帮助。你必须靠自己,才能实现人性从三维到四维的升华。一帮就没这种苦难的机会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