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载
登录/ 注册
主页
论坛
视频
热股
可转债
下载
下载

5万实盘

20-08-28 12:42 54085次浏览
江水有点暖
+关注
博主要求身份验证
登录用户ID:
新开个帖子,记录操作
打开淘股吧APP
15
评论(4121)
收藏
展开
热门 最新
江水有点暖

21-04-27 21:37

0


海联没敢上仓位,明天又要割肉
淹死的巨鳄

21-04-27 16:24

0
你这样讲我,我就想到22号碰到的杠精,说北汽蓝谷,要涨停,说我不懂龙头的信仰。我说他凭啥做龙头,没资格,现阶段市场情绪,他根本走不出来龙头。和我讲龙头信仰,真当咱没抓过神龙的雏一样。
淹死的巨鳄

21-04-27 16:15

0
@吉瑞祥 还有你要想清楚,你做的是半路板,结果没封板,那首先,人家打板做确定性的人就没进来。金发没有板,对于他明天走高的确定性就存在分歧。两天都走上影线,那你明天要看金发走涨停,那就需要走出比今天还大量能。所以他明天走板的可能性太低了。不然我说他会有核的可能。走核的可能已经大于板的可能了。
淹死的巨鳄

21-04-27 16:05

0
换手板上去,每个价格上你可能都能找到你的兄弟,继续看高的,成了锁定筹码。那抛压就不是太大问题。金发一字强推,都是获利盘,才出现了这种高位长上影代表的强分歧。他继续成妖,需要的是外盘资金来承接。现阶段,游资都跑去科创板玩了。情绪这么弱,很难走的。
吉瑞祥

21-04-27 16:02

0
做的很好,总是neng抓住热点
刘睿

21-04-27 15:56

0
我涨停把旗天卖掉了 收盘竞价上了小康
淹死的巨鳄

21-04-27 15:51

0
兄dei啊,妖股不是庄股。怎么能说是一个庄股的思维。妖股前期可能会是庄股,但后期成妖一定不是庄股。成妖需要的是市场合力,现在市场情绪太弱了,而且妖股大多都走的换手板,金发一字强推,走的不健康。是你这个位置有走妖的可能,前提是要走出板来,这两天长上影线,说明分歧还是很大的,你要说现在是一个市场赚钱效应很好的时期,那咱们不这么看他。但现在市场杀高标。金发这种票,这种位置他的分歧就会很大。他要成妖难度倍增。
江水有点暖

21-04-27 15:51

0
盘中异动,数字货币活跃股,点火封板直接扫了,小仓上
江水有点暖

21-04-27 15:51

0
盘中异动,数字货币活跃股,点火封板直接扫了,小仓上
江水有点暖

21-04-27 15:51

0
盘中异动,数字货币活跃股,点火封板直接扫了,小仓上
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
提交